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我校赴阆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校政企”对接座谈会
  • 文:冯义雄
  • 图:冯义雄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凌元亨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时间:2024-01-02
  • 点击:5

为全面推动校政企合作,为企业优选文旅人才,全力助推我校学生“全员优质就业”,12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学超一行赴阆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校政企对接座谈会,会议由阆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文远杰主持。


a3cb26212e417086b426285eee0aff9.jpg


会上,霍学超围绕学校办学初心、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办学成效、未来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果,共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各教学系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系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概况、业务范围、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员工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他们均表达了与学校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增进双方友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文远杰最后表示,阆中文旅企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服务好本地高校的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务实高效合作,切实把校企合作做深做实;三是深挖潜在岗位、助力优质就业,切实为地方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保障。

学院各教学系、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相关同志,阆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阆中市近20余家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