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文:雒 殊
  • 图:庞珊梅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4-01-20
  • 点击:216

image.png

1月17日,我校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荣秀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庞明伟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学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image.png

大会审议了《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葫芦娃导福航网站导航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补选了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副主席。

image.png

王荣秀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23年是学校快速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既有奋斗的艰辛,更有成功的喜悦,特别是大跨越的蓝图激励人心、大赶超的态势振奋人心、大团结的局面感动人心。

她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更是落实学校党员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围绕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担当作为抓落实、立足岗位建新功,以实干实绩交出不负组织、不负时代、不负师生的崭新答卷。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高举旗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担当实干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团结引领作用,汇聚众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她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自强、厚德、尚美、笃行”的校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创建“双高”院校而努力奋斗!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